“百年上财不断探索继续教育与职业教育发展融合新方向” —我院与北京衡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时间:2019-03-15设置

312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衡达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国定路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北京衡达集团董事长唐绪衡、副总经理唐健,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予絮、副院长邵建利,以及双方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从业资格培训部主任王蕴主持。

  谭予絮院长对各位嘉宾的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对为促成此次合作而努力的各位嘉宾及同事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商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始终坚持精英化人才培养地定位,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面向社会的重要窗口,以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种教育形式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卓越财经人才。国务院2月份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又称:1+X证书)制度已经在部分省份和学校启动,这说明市场对人才的职业能力越来越重视,这也说明我们的合作项目走在我国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方向的前沿。最后,希望合作双方秉承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精神,确保本次项目平稳落地。

  唐绪衡董事长代表衡达集团,对学院给予合作项目的认可和重视致以衷心地感谢。衡达集团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国际化教育产业发展,从事国内外教育投资,集各层次教育管理、咨询和研究于一体的专业教育投资集团。集团遵循“守法、诚信、敬业、创新”的经营理念,秉持“用户满意 员工信赖 社会放心”的服务宗旨。在各方的关怀和朋友们的关心下,衡达集团和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培训领域进行合作,一定能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国际化、技能型实用人才。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邵建利副教授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衡达集团的项目从初步的接触到后期的谈判,以及最后的战略合作签约,进展十分顺利,这说明双方都带着极大的诚意。本次合作将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相结合,是我院与衡达集团对继续教育的一次创新性尝试。现在战略合作项目协议签订,项目落地生根,希望大家携手同心,努力把这个项目做踏实、做好,为职业教育培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谭予絮院长与唐绪衡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

邵建利副院长,谭予絮院长,唐绪衡董事长以及唐健副总经理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商学博物馆。

双方合影留念

双方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