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四新”统计业务高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11-23 设置


2018 1119日,东营区“四新”统计业务高端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章敏先生,东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荣国先生,东营区国民经济综合调查大队队长成明光先生,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芳老师

开班典礼上,林院长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他们对我院的信任,把这样一个重要的培训任务交由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加强相互间的紧密合作。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变革与发展,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对本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授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以致用。

徐主任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良学习保障。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诠释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目标。他针对如何办好本期培训班,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学员转变身份,调整心态,利用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要求各学员之间分享经验,深入交流,共同提高;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倡导团队协作精神。之后,他预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同志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班典礼后,有关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