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30设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出版社、期刊社共同邀请

学校宣传部章益国部长做主题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20181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出版社/期刊社直属联合党支部共同邀请学校宣传部章益国部长为全体党员带来题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题报告。



     章益国部长1个“基本战略”、9个“坚”、1个“总体要求”、1个“围绕目标”、“对教师的要求”、“如何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方面阐述了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期望教师以新要求中的“大胸怀、大境界、大格局”严以律己,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并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新机遇和新挑战。



聆听讲座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自己正在践行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供稿:沈雄

供图:郭强

审核:张彦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