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运动为桥,开展学院工会工作跨校交流活动

时间:2015-09-21设置

    2015年7月1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与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上海开放大学羽毛球馆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并邀请上海教育考试院工会部分人员参加。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羽毛球友谊赛,加强了我院工会与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上海教育考试院工会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三方的工作交流,有助于吸取兄弟单位工会工作经验,推动学院工会工作的全面发展。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上海教育考试院工会三方共同参与策划的这场羽毛球友谊赛,目的在于鼓励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出办公室的一隅之地,走进运动场,以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切磋球艺。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羽毛球运动一直是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复旦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上海教育考试院工会长期坚持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通过比赛,让工会会员们放松了身心、体验了快乐、增进了协作,既锻炼了球队,又促进了友谊与工作交流。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15年7月
返回原图
/